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失联客机上的山东人亲友:听到被劫机升起了希望

原标题:MH370人为改变航线 山东籍乘客亲友焦虑等待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5日表示,马航失联客机通信系统是被人为关闭的,不排除客机被劫持的可能性。

纳吉布当天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很高确定性认为失联客机的通信系统被人蓄意关闭,客机航线可能被人为改变。马方正在就包括客机被劫持在内的所有可能性,以及机组成员和机上乘客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马方今天在发布会上的最新消息,让失联客机山东籍乘客亲属比较激动,正急切等待着有关方面发布进一步的准确信息。

失联客机上的乘客刘强,家住泗水县泉林镇柳河村。刘强有7位亲属赶赴北京,村里与他的亲属一直保持联系。村支书刘杰说,今天听到马航失联客机有可能被劫机的消息,让他和关心刘强安危的村民又升起了希望。

3月17日就是济南一家企业职员小文34岁生日了,然而他所乘坐的客机仍处于失联状态。小文的朋友、同事一边关注事态最新进展,一边为小文许下生日祝福。失联客机上的济南人康旭的大学同学在微博上说:“我就想提醒一句,说好今年毕业十周年的聚会,你可不能忘了。

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15日下午紧急约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萨鲁丁。谢杭生表示,中国敦促马方继续加大搜救力度,就搜救部署调整与中方密切沟通,继续向中方提供更为全面、准确的情况。

相关新闻:

[专题]马航失联客机上的山东人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失联 客机 山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