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德州:3岁女童走失 称爸爸名叫灰太狼

车来车往的马路,3岁的女童倒背着小手独自过马路,被好心市民发现后报警。面对警察的询问,女童不哭不闹,非常淡定回答说“爸爸叫‘灰太狼’。”

2月13日下午2点左右,在山东省德州市齐鲁古玩城,热心市民赵女士发现马路南侧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从斑马线过马路,十分危险。赵女士赶紧跑了过去,帮助女孩过马路。

面对眼前的陌生阿姨,小女孩称要去附近的一个小区找小姨。好心的赵女士牵着女童的手,在小家伙的带领下来到附近一个小区。按照女童的指引上到一幢楼的5楼。但是,屋内似乎没人,她只好带着女童返回,并报警寻求帮助。

民警问小女孩从哪儿来?小女孩淡定地说:“我找不到妈妈了。”随后,民警又问小女孩知不知道爸爸叫什么名字,小女孩说“灰太狼”。

根据小女孩的特点,民警判断女孩的家不会太远,在与小女孩交流过程中,民警得知她在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学。当民警带着小女孩来到德隆路路口附近的一所幼儿园时,被一位骑着电动三轮的妇女哭着拦下,经民警确认,小女孩正是该妇女的孩子。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女童 灰太狼 爸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