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济南三大传统庙会迎宾 游客可寻得“福牌”

2014年02月01日 07:26
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年初一,吃完饺子,拜完年,全家一起出来逛庙会、寻年味儿吧。大年初一当天,济南有三场年味十足的庙会开场。

1月31日至2月6日,大明湖景区同时举办第十九届明湖春节文化庙会和第二届明湖洋庙会。传统民俗依然是主角,乾隆皇帝巡游、传统老游戏竞赛、本地传统民俗展演、盘鼓表演、南派舞龙、舞狮展演将让人一饱眼福。除了传统庙会,还有洋庙会,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巴西等国家的演员将表演桑巴舞、康康舞、拉丁舞、踢踏舞、拉美恰恰舞等舞蹈,能购洋货,看花车。

1月31日至2月6日,千佛山景区将举办"新春祈福千佛山,欢欢喜喜过大年"贺年会活动。大年初一可以来山上祈福寻福。景区工作人员每天都将99块"福牌"投放在福路两侧较隐蔽处,游客可在游园过程中寻找"福牌",获得一份"福"礼。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00-3:30,景区还将在原游客中心广场西侧举办"抢福"活动,胜出者将获得奖励。

1月31日至2月19日,趵突泉景区举办第三十五届迎春花灯会。今年的趵突泉花灯会以"盛世济南印象泉城"为主题,42个灯组分为3个展区。展示古老泉城的韵味、城市发展、百姓生活、生态环境方面的发展轨迹,讲述梦想中济南的人、景、事。泺苑外水面可以看到新奇的跑马灯,南门门口可以看到马的造型灯,这个灯会上马的题材可不少。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庙会 济南 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