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弱冷空气影响中东部降温4~6℃ 山东半岛有雨雪

原标题:弱冷空气影响中东部降温4~6℃ 新疆山东等地有雨雪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距离除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春运返乡正在全国各地热闹上演。近期全国大部雨雪天气较少的天气对春运出行也十分有利,不过部分地区仍需注意防范雨雪、雾、霾等天气。

全国24小时天气实况

过去24小时,新疆沿天山西段北部降雪1~2毫米,霍城3毫米。全国其他地区基本无降水。

今晨,陕西中部及华北、黄淮、江淮东部等地出现霾;辽宁西部和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及福建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

全国48小时天气预报

24-26日,弱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部分地区将有4~6℃降温,东部海区先后有7级左右偏北风或东北风,24日山东半岛北部有雨夹雪;期间,华北中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5-26日,新疆西北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具体预报如下:

24日08时至25日08时,黑龙江东部、西藏南部和东北部的部分地区、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贵州西北部、山东半岛南部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山东半岛有4~5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014年1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新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南部、华南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风。渤海、黄海中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半岛 降水量预报 雨雪天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