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内蒙古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枪贩毒案 缴获枪支10支

原标题:内蒙古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枪贩毒案 缴获枪支10支

中新网包头12月31日电(李爱平 白冰)  12月31日记者从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获悉,经过4个月努力,包头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涉枪贩毒案,缴获各类枪支10支,各类子弹300多发,毒品900余克。

据警方介绍,内蒙古青山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在审查盗窃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时在其身上搜查出1小包(重0.66克)毒品海络因,侦查员及时调整了审讯措施,在其购买毒品的背后挖出了一个特大涉枪贩毒团伙。

因案情重大,涉案枪支弹药的数量较多,且涉案人员均为吸贩毒人员,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该案被公安部列为2013年全国“灭枪”专项行动第十批挂牌案件。

警方火速出击,共抓获团伙主要犯罪成员8名,缴获仿制式手枪7支,单管猎枪2支,汽步枪1支,军用64式手枪子弹40余发,军用步枪子弹20发,猎枪子弹100余发,小口径子弹、各种弹壳200余只,军刺1把;缴获毒品冰毒600余克,毒品麻古粉300余克,车辆1台以及部分枪支配件。

经突审,这是一个成员较多的吸、贩毒犯罪团伙。团伙组织者为犯罪嫌疑人曹某,负责“进货”。“进货”后,再分卖给其他成员,其他成员再向团伙外吸毒人员出售毒品。曹某供述为其供应冰毒、枪支、弹药的上线是广州男子“阿信”。

经调查,“阿信”原名戴某某(男,汉族,41岁,户籍地广东省陆丰市碣北镇角溪坂村,无业)。12月2日,包头市公安局副局长满都拉带队奔赴广州,实施对戴某某的抓捕。12月11日,在陆丰市警方的配合下,戴某某在陆丰市碣北镇被抓获,并对向曹某贩卖毒品、枪支弹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该案成功告破。(完)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贩毒案 团伙 阿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