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姜异康 郭树清会见第十二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代表

2013年10月12日 07: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分享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姜异康 郭树清会见第十二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代表

齐鲁网10月11日讯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十二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总结大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会见了山东代表团代表。

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我省体育健儿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练员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十二运会的十几天里,全省人民一直都在关注着你们。你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展现了精湛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山东人民争了光,大家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姜异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总结经验,以此为新的起点,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再上新水平。全省上下都要学习和发扬我省体育健儿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顽强拼搏精神,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为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副省长王随莲参加会见。随后,姜异康、郭树清与山东代表团代表合影留念。

在总结大会上,王随莲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认真总结经验,研究制定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规划,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打造符合山东特点、具有山东特色的体育优势项目,着力提升我省竞技体育综合实力。

训练单位、运动员、教练员、科研医务人员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姜异康 郭树清 第十二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