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大地财险山东分公司编制虚假赔案遭处罚

2013年10月01日 07:07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作者:常实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网9月30日讯(记者 常实)  山东保监局30日下午发布《山东保监局2013年行政处罚事项(七)》,其中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地财险山东分公司)因两项违规行为被罚款8万元。

经调查,大地财险山东分公司存在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的高级管理人员;编制虚假赔案两项违规行为。

山东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九条和第一百六十二条对大地财险山东分公司给予了8万元的行政处罚。

另报道,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以下简称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因两项违规行为被罚款10万元。

经调查,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存在对银保客户经理绩效工资进行二次分配和财务数据不真实两项违规行为。

山东保监局《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二条对中荷人寿山东分公司济南营销服务部给予了10万元的行政处罚。

凤凰网山东频道根据中国网多篇稿件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财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分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