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国庆期间银行停办个人跨行转账 市民可用ATM

原标题:【国庆】国庆期间银行停办个人跨行转账 市民可用ATM

时报9月26日讯 (记者 李欣)央行26日发布公告,计划于国庆节假期期间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系统进行升级,届时,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将暂停运行。记者了解到,在此期间网点柜台、电子银行将无法受理个人跨行转账业务。记者了解到。此次系统升级仅涉及到通过央行进行跨行支付的资金往来,而通过银联系统和第三方支付系统,如银行ATM机和支付宝等渠道,将不受影响。

公告称,小额(5万元以下)批量支付系统自2013年9月30日16:00至10月6日8:30停运,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自2013年9月30日16:00至10月7日16:00停运。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停运期间,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发起的跨行汇款业务将延迟至支付系统开始运行后处理。

不过,本行内业务不受影响,如本行卡互转、信用卡扣款、ATM无卡存现等。同时,刷卡消费、网上支付也不受此次系统升级影响,银联ATM跨行取款、银联ATM跨行转账不受此次系统升级影响。

银行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提前做好资金安排,以免造成个人资金转账延误。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ATM 银行 跨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