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潍坊"少女被肢解煮尸"案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

原标题:山东昌乐杀害少女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

8月17日晚,山东省昌乐县红河镇女子张某在搭乘公共汽车途中失踪。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排查,在同车乘客何某某家中发现可疑血迹,经DNA鉴定后锁定该名乘客为犯罪嫌疑人。22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被抓获归案。目前,公安机关已完成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即将提起公诉。

公安机关通过调查证实,被害女子张某16岁,今年刚刚初中毕业,犯罪嫌疑人何某某曾经担任其数学老师。8月17日,张某从昌乐县城乘公共汽车回家途中遇到何某某,后被何某某骗至家中杀害。

案件侦破后,昌乐县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被害人张某家中看望,同时,积极筹划解决他们即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这个家庭属独女户的实际,昌乐县有关方面细致研究救助、帮扶、领养子女等长期举措,全力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昌乐县教育机关有关负责人表示,这起恶性案件,将一个好好的家庭推进痛苦的深渊,我们十分痛心,教育界也因之而蒙羞,我们对何某某这种教师队伍的败类表示强烈憎恨。同时,教育机关也召开紧急会议,查找学校对教师队伍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有力举措,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少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教育培养,全力避免类似悲剧的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潍坊15岁女生遭老师强暴并肢解烹尸(图)

 
[责任编辑:侯欣元] 标签:机关 嫌疑人 少女被肢解煮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