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首届青岛茶博会13日开幕 陶瓷书画大师亲临现场

原标题:首届青岛茶博会13日开幕陶瓷书画大师将亮相

作为2013年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节会主题活动之一,2013青岛(城阳)茶文化、红木家具、收藏精品博览会暨中秋礼品展,将于2013年9月13日~16日在城阳区山东国际农展中心(新馆)盛大举行。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好客山东休闲汇“休闲城阳,品位生活”的主题,本次展览活动以中秋礼品、茶文化、艺术收藏为主,将方便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集中采购中秋礼品和茶文化产品,促进传统茶文化和收藏文化的弘扬和发展。

中秋礼品欢乐购,严格把关实惠多

记者了解到,中秋节是传统的团圆节日,也是老百姓休闲团聚的好时节。为了让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采购到具有地方特色产品,城阳区好客山东休闲汇节会主题活动之一——2013首届青岛(城阳)茶文化博览会暨中秋礼品展将在本周五“驾临”城阳。展会引进了新疆特产、内蒙特产、东北特产、山东特产、台湾食品及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参展,将为城阳百姓呈现一个中秋休闲选购的盛会。

据了解,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组委会在招商过程中,制定了严格的审核规则,杜绝假冒伪劣、三无产品进入会场展销。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现场检查,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届时市民可买到放心产品。参展商家们为了抓住本次展会的销售商机,也纷纷制订了较大幅度的促销方案,让利、打折、送赠品。另外,每天前100名观众,凭入场门票还可以免费领取由加多宝集团、崂山白云洞茶场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茗茶紫砂汇集,邀您品味茶文化

记者获悉,本次展会的重头戏还是茶叶和紫砂壶,台湾冻顶乌龙、斯里兰卡红茶、云南普洱茶、湖南安化黑茶、江西金丝皇菊、信阳毛尖、黄山毛峰、安吉白茶、福建铁观音、大红袍、金骏眉、正山小种、青岛本土的崂山绿茶和红茶。百余个展台,近千种茶叶,一场茶行业的满汉全席,将会让广大茶友先品为快,大饱口福。

本次展会上,将有40余位来自“陶都”宜兴的紫砂工艺师携精品紫砂作品亮相,让观众与紫砂大师零距离交流,真正领略传统紫砂文化的博大精深。迄今为止,这次展会也将是城阳区最隆重的紫砂壶聚会,喜欢紫砂壶的茶友、收藏爱好者,不要错过!

红木陶瓷联展,12位陶瓷大师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将呈现红木陶瓷联展,来自福建的仙艺万年红红木家具、永诚行红木家具、浙江东阳的忆江南红木家具将大面积展示古色古香、工艺精湛的仿明清古典家具及现代风格的红木家具。所有红木家具均采用正宗的花梨木、紫檀木、酸枝木、金丝楠木等名贵木材制作而成,深厚的文化内涵融汇于每一件作品之中,款式典雅、用料考究、极具实用价值,更是观赏和收藏的首选。

另外,来自江西景德镇的12位陶瓷大师,将带来亲手制作的陶瓷作品亮相本次展会,让广大市民感受到超凡脱俗的精品神韵,与众不同。

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助阵茶博会

本届青岛中秋文化节期间,组委会邀请了书画名家到展会助阵,让广大观众和书画名家面对面。书画名家们在展示其作品的同时,还可根据观众的要求进行现场创作。

金秋九月,一场丰富多彩、韵味十足的中秋文化盛宴将闪耀青岛城阳。届时,欢迎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茶文化爱好者、收藏爱好者到会品茗,鉴壶,赏画,淘宝,共享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