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青岛机场一男子在鞋里藏瑞士军刀 被禁登机

原标题:男子在鞋里藏瑞士军刀 涉嫌携带违禁品被禁登机

携带刀具乘飞机肯定是不允许的。18日,青岛机场安检处查获两名携带刀具的乘客,其中一名女子在粉饼盒中藏匿手术刀片,一名男子在鞋里藏瑞士军刀,两人均因被查获携带违禁品而限制登机。

18日11时50分左右,一名青年女子进入青岛机场安检通道,安检员通过电脑屏幕发现该旅客行李中有刀片图像,立即通知开包员进行检查,开包员根据刀片在屏幕上的显示位置进行查找,却未见刀片,于是又将旅客行李中物品分开检查,最后将目标锁定在化妆品袋中,此时,开包员询问旅客是否携带刀片类物品,该女子称没有。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开包员将化妆品逐个打开检查,当打开粉饼盒时,一枚锋利的手术刀片“现身”。此时女子却说:“这里怎么会有刀片,修眉毛的,忘记了,忘记了。”见此情景,工作人员马上对该旅客进行复检,未发现其他违禁品,请示值班领导后,将该旅客交由机场公安部门处理。 

同日,前往武汉的一名青年醉酒男子来到头等舱通道,接受开箱包检查时,该旅客行李中被检查出小型瑞士刀1把,开包员向其解释此类刀具可以办理托运,但不能随身带上飞机。不料,该旅客情绪激动,对规定表示不理解,大闹安检通道,而后,该旅客称要将此刀具交给通道外面的朋友,可当再次进入通道时,却被安检员从其鞋内查出此刀。因该旅客属于故意藏匿违禁品,机场公安机关当场取消其登机资格。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乘客不要心存侥幸携带违禁物品乘机,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贾俊)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鞋里藏瑞士军刀 机场 男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