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青岛史上最大规模土地拍卖:20地块出让总价近8亿

原标题:青岛史上最大规模土地拍卖——20幅黄金地块成功出让 本土房企斥巨资进驻老胶南

进入5月,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土地市场躁动,各地都出现了“推地热潮”。相比之下,青岛的土地市场则显得较为“淡定”,与其他城市的骤热形成巨大的反差。不过,这种“急冻”情况在月底得到了缓解。4月下旬,胶南国土资源局一口气推出25宗商业、住宅地块,这些地块终于5月27日集体登上拍卖台。

25宗地块同场拍卖,无疑是今年青岛土地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土地拍卖盛会了,记者从胶南国土资源局获悉,此次登上拍卖台的25宗地块中,共计有20宗商业、住宅地块成功拍出,总计面积达445524平方米,出让总价达77051.201万元,接近8亿。5宗地块因无人参与竞买报名而流拍。

20宗地块顺利获拍 银盛泰等本土房企斥资亿元抢地

本场拍卖当中,最抢眼的是青岛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斥资2.04亿拿下西康路附近4宗住宅地块。其中1号地块、2号地块位于铁山路南、西康路西,1号地块面积29062平方米,成交额4917万元;2号地块面积47979平方米,成交额8118万元;3号地块位于铁山路南、西康路东,面积18385平方米,成交额3111万元;4号地块位于人民路北、西康路东,面积25100平方米,成交额4247万元。

此外,之前一直深耕城阳的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在胶南成功开发了星河城项目之后,又再次斥巨资在胶南拿地。此次1.2亿将大卢河西、黄海路南北2宗地块收入囊中。其中,9号地块面积17690平方米,成交额3000万元;10号地块面积51357平方米,成交额9039万元。

青岛琅琊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下泰山路南、宝山路西的11号、12号地块,成交总价1.6亿。其中,11号地块土地面积46161平方米,成交额8475万元;12号地块土地面积41186平方米,成交额7562万元。

青岛光大集团有限公司,深耕西海岸多年,曾在原胶南区域开发了光大银都、光大海韵丽都等高端优质社区,在本次拍卖会上瞄准了万德路西、海滨十一路北的19号住宅地块,土地面积58091平方米,成交额高达8992万元。

16号、17号、18号地块位于张家楼镇大泥沟头村南,被青岛泽丰生态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成交总额1064万元斩获。其中,16号地块面积5967平方米,成交额477万元;17号地块面积5333平方米,成交额427万元;18号地块面积2000平方米,成交额160万元。

其余4幅住宅用地,分别为5号、7号、8号和23号。5号地块位于相公山路南、滨海大道西,面积27257平方米,成交额6427万元,竞得人为青岛海铭房地产有限公司;7号地块位于永安路西、规划向阳路北,面积15540平方米,成交额4575万元,竞得人为青岛金石佳苑置业有限公司;8号地块位于双凤山村庄原址,面积32749平方米,成交额2947万元,竞得人为青岛金海滨置业有限公司;23号地块位于琅琊镇中心小学西,面积5743平方米,成交额1598.201万元,竞得人为青岛港冠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13号、14号、15号、25号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其中,13号地块位于琅琊台路东、泰山路南,地块包含部分住宅用地,面积9858平方米,成交额2465万元,竞得人为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4号地块位于泊里镇海泊一路南、河北村北,面积2726平方米,成交额262万元,竞得人为青岛捷达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5号地块位于张家楼土山屯村南,面积1522平方米,成交额137万元,竞得人为青岛元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25号地块位于小马家疃村东岭,用途为商业用地,面积1818平方米,成交额115万元,竞得人为青岛健全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青岛 总价 拍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