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济齐黄河大桥最快5月开工 建成或将免费通行

2013年04月03日 07:55
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复建成后或将免费通行

时报4月2日讯(记者林江丽)备受关注的济齐黄河大桥又有新进展,目前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复同意建设济齐黄河大桥。记者了解到,这座预计投资8.8亿元的黄河公路大桥,最快将于5月份开工建设,2015年5月1日前建成通车,建成后或将实现免费通行。

据介绍,济齐黄河公路大桥起自济南市槐荫区曹家圈村南,于北店子浮桥附近跨越黄河,止于齐河县黄河大道(齐晏公路)与国道309线交叉口,全长约3.9公里,其中黄河大桥长约2.3公里,两岸接线长约1.6公里。大桥距济南西站和齐河主城区均只有10公里的距离。齐河县县长孟令兴曾表示,济齐黄河大桥建成后有望免费供社会车辆通行。

目前,济南建成通车的有济南黄河大桥(黄河一桥)、京福高速黄河大桥(黄河二桥)、青银高速黄河大桥(黄河三桥)、济阳黄河大桥(黄河四桥)、平阴黄河大桥、建邦黄河大桥共6座跨黄河大型公路桥梁。未来,济齐黄河大桥、济聊快速路长清黄河大桥、石济客专公铁两用桥建成后,济南将形成“九桥”的跨黄河通道。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黄河大桥 建成 免费通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