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高速再度涉矿或合作矿业公司 两董事投反对票

2013年03月06日 08:3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炯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 王炯业 ○编辑 全泽源

山东高速今日公告称,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投资公司”)为主体与北京地缘金都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地缘金都矿业”)合作成立矿业公司山东高速吉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期望通过资本运作方式介入“短、平、快”的矿业项目。

此前公司曾出资1.248亿元收购了锡林浩特鲁矿60%股权,这意味山东高速再度涉矿。

据公告,山东高速吉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矿业投资,股权投资,矿产勘查,矿产项目开发,矿产品销售,投资咨询等,注册资本为1000万,其中投资公司出资510万元,持股51%;地缘金都矿业出资490万元,持股49% 。此外,山东高速将向投资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1亿元的股东借款。

需指出的是,公司副董事长郑海军先生、董事杜渐先生在董事会审议上述议案的表决中投了反对票。据2011年年报,郑海军曾先后任招商局集团行政部总经理、招商局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等职,目前除了在山东高速任职之外,其还兼任华北高速董事长。杜渐除了在公司任职之外,现还任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矿业投资 投资公司 高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