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曲阜:所有市级领导干部取消秘书配备


来源:新华网

山东曲阜市近日出台新规,所有市级领导干部一律取消秘书配备,其事务性活动由各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脱离群众,‘官气’多、‘民气’少”、“坐车讲高档、进出讲排场”等被列入其中。

原标题:山东曲阜出新规所有市级领导干部取消秘书配备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18日电(刘宝森、梅花)山东曲阜市近日出台新规,所有市级领导干部一律取消秘书配备,其事务性活动由各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在此之前的2月28日,曲阜市已经对第一批16辆公车进行了公开拍卖。

据了解,曲阜市在全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前夕,就已经通过向群众、网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群体代表征求意见,梳理出了群众不满意的“四风”问题。“脱离群众,‘官气’多、‘民气’少”、“坐车讲高档、进出讲排场”等被列入其中。

“只要群众有一点儿不满意,就说明我们的工作还有差距。”曲阜市主要负责人认为,领导干部配备秘书、公车等问题往往会成为群众关注的焦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干部整体形象,必须率先整改,从源头上予以防治。

目前,曲阜市已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梳理出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个“四风问题”,在3月5日动员大会当天,由市级责任领导公开认领整改任务书,并根据任务制定措施,限期内予以整改。 (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领导干部 曲阜市 山东曲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