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毓璜顶庙会将举办老人相亲会


来源:胶东在线 

毓璜顶庙会游人如织(资料图) 胶东在线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郝俊杰)“老有所依”老年人相亲会,是2014年毓璜顶相亲会重要内容之一。以往相亲会爹妈都忙着给孩子找对象,让相亲会变成了相

原标题:毓璜顶庙会将举办老人相亲会“老有所依”成真

毓璜顶庙会游人如织(资料图)

胶东在线网12月30日讯(记者孙宗顺通讯员郝俊杰)“老有所依”老年人相亲会,是2014年毓璜顶相亲会重要内容之一。以往相亲会爹妈都忙着给孩子找对象,让相亲会变成了相“丈母娘”会,相“婆婆”会。社会上有不少单身的老年人,这一群体更应该得到我们的关注。

为了鼓励儿女们行动起来,毓璜顶相亲会特别推出报名送大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是儿女为父母报名的均可获得礼物一份。  为了解决这类问题,毓璜顶相亲会特别推出了“老有所依”老年人相亲会专场,这次相亲会鼓励儿女反过来帮父母,希望儿女能够打破观念为家里的单身老人积极报名。解决了父母的单身问题不仅是让老人生活幸福,也能够减轻子女的负担,让父母生活的幸福美满是儿女最大的孝道。

据了解,老年人专场相亲会设定在2014年的4日到6日,资料将悬挂在瑶池园,前两天各位老年人可以到瑶池园查看别人的资料。考虑到老年人怕冷,也喜欢安静,6日报名的老年人可以凭会员证到分会场鸿宾楼茶馆的2楼与中意人面对面的聊天交谈,这样老人既能暖和的相亲,又能和年轻人区分来,相对安静一些,茶馆届时会提供免费茶饮。一位老年人可以有两名子女陪同进入会场。

活动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1日到2013年1月31日。

活动举行时间:2014年2月4日-6日,正月初五到初七。

报名方式:毓璜顶公园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对象:50岁以上人员。

报名需要子女陪同老人报名或者子女携带老人的证件报名。

报名需要携带被报名者的身份证、离婚证(或者户口本)、两张一寸照片、一张生活照。

报名费用100元一年,子女为父母报名者在报名时可获得丰富的礼品一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相亲会 老人 毓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