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水管漏水一万多斤生姜被泡 谁来赔偿成难题


来源:人民网

”  自己地窖里的生姜被泡,村委到底有没有责任,这是目前董松昌最关心的问题。村书记最后承诺,关于刚才提出的,让董松昌邻居出五千块钱的意见,村委会负责出面协调,争取在正月十五前后把这件事解决。

原标题:潍坊:水管漏水一万多斤生姜被泡 谁来赔偿成难题

1

谁来赔偿成难题(视频截图)

11

水管漏水一万多斤生姜被泡(视频截图)

111

万斤生姜存地窖莫名其妙成“姜汤”(视频截图)

邻居说,村委要对漏水事件负责,村书记却说,自来水管道属于村民的私人财产,坏了的话,村民要自己维修,所以邻居家水管漏水,泡了董松昌的姜,邻居要对这起意外负责,这双方是都有说法。

“幸亏我发现的早,要是再不发现的话,房子有可能被泡倒了。”村民董松昌告诉记者,因为地窖被泡了四十多天,现在门前已经出现了裂痕,每次走在上面都心惊胆战的。

潍坊昌邑董家隅庄村村书记说:“找个车,花了一千块钱左右,填上,别连屋也倒了。”虽然村书记这么说,但是考虑到填地窖的钱还是要自己出,董松昌还是一百个不乐意。

村民董松昌:“你别忘了,我再自己填上井子的话,就损失四万多了,刚给赔偿不到一半,屋倒了,损失还得多,砸死人损失还多。”

自己地窖里的生姜被泡,村委到底有没有责任,这是目前董松昌最关心的问题。村民董松昌说:“村里第一时间接到水管坏了,应该把水给停了,别再继续淌了。水照样放着,淌我井里去了,就这么个原理,淌了四十五天。”

董松昌认为,水管破裂之后,村里管道维修人员去邻居家维修了四次,没找出原因也就算了,连水阀也没关上,这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所以村委也有一部分责任。经过协商,村委打算给出两万块钱。

董松昌大体的算了一下,地窖里有一万五千多斤的姜,按照两块钱一斤算,自己损失三万多,村里答应给赔偿两万块钱,那邻居呢?

村书记最后承诺,关于刚才提出的,让董松昌邻居出五千块钱的意见,村委会负责出面协调,争取在正月十五前后把这件事解决。

(来源:齐鲁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水管漏水 董松昌 生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