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出台制度


来源:潍坊日报

原标题: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出台节俭办会的制度措施 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小白马” 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根据上级节俭务实办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近日,本届

原标题: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出台节俭办会的制度措施

第3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小白马”

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根据上级节俭务实办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近日,本届风筝会筹委会办公室制定出台了相关制度措施。

一、客人邀请

本届风筝会,重点邀请有合作意向的国内外重点企业、重点客商、台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家、国内外高水平风筝团队。

二、会务接待

厉行节约,务实办会。不封路,不扰民,不宴请,不发放礼品、纪念品。开幕式程序简短,不搞大型文艺演出,不邀请明星大腕。选择接待酒店要实行公开筛选,好中选优,服务价格要低于去年。严格执行会议用房标准,不安排高档套房;降低会议就餐标准,会议用餐严格控制菜品种类、数量和份量,安排自助餐, 不提供高档菜肴,不安排宴请,不上烟酒;工作会议会场一律不摆花草,不制作背景板,不提供水果和茶歇。公共场所禁烟。严格控制会议文件、材料的数量和发放范围。整合办公资源,不再购置电脑、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等固定资产以及开支与风筝会无关的其他费用;不组织与会客人旅游。

三、大会用车

贵宾和风筝团队用车,面向市场选择租赁,管好用好社会赞助大会车辆。各处用车和借用帮忙人员,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做到严格控制,节俭办会。

四、会场布置

简化开幕式等有关会场和驻地布置,不搭拱形门、不悬挂气球、不插彩旗、不制作背景板、不铺迎宾地毯;精减会议工作人员、陪同人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潍坊国际风筝会 届潍坊国际风筝 会筹委会办公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