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丘辉渠镇和青州庙子镇入选全国旅游名镇


来源:潍坊晚报

近日,住建部和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示范名单,潍坊市安丘辉渠镇和青州庙子镇榜上有名。据统计,自2010年以来,山东省共有27个镇村入选国家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我市有5镇入选,位居全省首位。

原标题:潍坊市安丘辉渠镇和青州庙子镇入选全国旅游名镇

近日,住建部和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示范名单,潍坊市安丘辉渠镇和青州庙子镇榜上有名。

开展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示范是住建部、国家旅游局为进一步推动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发展,保护村镇自然环境、民族特色、提高当地旅游经济发展水平和改善人居环境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据统计,自2010年以来,山东省共有27个镇村入选国家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村),我市有5镇入选,位居全省首位。(刘雨东 张志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名镇 安丘 庙子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