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对景区擅自提高门票价格“零容忍”


来源:新华网

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新疆今年以来重拳整治旅游市场,对景区擅自提高门票价格等十种行为“零容忍”,通过降级、摘牌、注销等手段严肃处理。

原标题:新疆对景区擅自提高门票价格“零容忍”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日专电(记者 潘莹)  记者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新疆今年以来重拳整治旅游市场,对景区擅自提高门票价格等十种行为“零容忍”,通过降级、摘牌、注销等手段严肃处理。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自治区旅游局组织了37个检查组,对全区120多家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400多家星级酒店、300多家旅行社及相关一线导游员进行了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整治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导游员给予相应处罚。

截至目前,新疆已有2家3A级以上景区被摘牌,18家星级饭店被取消星级,13名导游员受到批评教育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门票价格 导游员 零容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