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金融系统授牌潍坊人保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山东金融系统授牌潍坊人保 12月29日,2016年全省金融系统唯一一家“共建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潍坊举行。中国金融工会山东工作委员会向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颁授“共建职工之家”牌匾,并拨付共建

山东金融系统授牌潍坊人保

12月29日,2016年全省金融系统唯一一家“共建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潍坊举行。中国金融工会山东工作委员会向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颁授“共建职工之家”牌匾,并拨付共建经费5万元,用于“职工之家”建设。

近年来,潍坊人保财险坚持以“职工之家”为抓手,围绕发展抓“建家”,抓好“建家”促发展,业务发展走在了全省系统前列,先后荣获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中国金融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总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潍坊人保财险以这次授牌为契机,继续发挥好工会的“三个作用”做好党联系职工的纽带、维护公司和谐发展的稳定柱石、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保护者,按照“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建设目标要求,使“建家”活动与党建工作、争先创优、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民主建设之家、学习培训之家、文体活动之家、人文关怀之家、和谐发展之家”。在上级金融工会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会工作思路,用好用活共建经费,为职工之家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好的成绩,向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赵新喜 赵礼忠)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金融 潍坊人保 授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