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第二十一届威海仙姑顶庙会盛大开启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十一届威海仙姑顶庙会正式开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本届仙姑顶庙会除了“恭请仙姑”和“古法祭拜”等惯例性活动外,还将于4月14日仙姑顶庙会正日,举行大型仙姑顶祭祀大典。与此同时,庙会活动期间还有众多民间文艺表演以及特色小吃供前来游玩祈福的游客欣赏、品尝。

原标题:2014第二十一届威海仙姑顶庙会盛大开启

2014第二十一届威海仙姑顶庙会盛大开启

第二十一届威海仙姑顶庙会正式开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据悉,此次庙会活动时间为4月12日至20日,活动期间仙姑顶景区门票价格均为30元/人。  

本届仙姑顶庙会除了“恭请仙姑”和“古法祭拜”等惯例性活动外,还将于4月14日仙姑顶庙会正日,举行大型仙姑顶祭祀大典。与此同时,庙会活动期间还有众多民间文艺表演以及特色小吃供前来游玩祈福的游客欣赏、品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庙会 景区门票价格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