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游客成旅游市场热门 西班牙推旅游计划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以1.07亿的海外旅游输出量来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输出市场。其中21%的酒店配有中文网页,20%的酒店雇佣了中国店员以方便沟通,18%的酒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中国的付款方式,例如银联等。

原标题:中国游客成旅游市场热门 西班牙政府推旅游计划

中新网8月30日电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以1.07亿的海外旅游输出量来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输出市场。顺应市场发展,所有的旅游国家也都在争相抢夺中国旅游人群这块大蛋糕。

西班牙便是中国旅游输出的受益国之一,且近几年增长趋势越来越明显,虽然比起其他欧洲热门旅游国家还是有很大差距,但就西班牙本国来讲,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旅游者选择西班牙作为海外旅游目的地,且为西班牙不断带来相关经济增长。据统计,欧洲的中国游客中有5%的游客选择来到西班牙,2014年入境西班牙的中国游客达到了近30万人次。

对于重视多重感官享受的中国游客来说,欧洲多国游是最受欢迎的旅游形式。而西班牙不算讨巧,由于地理位置不占优势,往往被排在欧洲热门旅游国行列之外。相较于法国、德国等,西班牙在欧洲旅游中不占绝对优势,加之航班班次与路线的限制,西班牙中国游客的数量远远不及欧洲其他热门国家。

但即使客观条件不是很便利,西班牙旅游市场之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未来趋势还是较为乐观的。政府也应热门趋势专门为中国游客了“中国旅游计划”,未来几年内将会对西班牙市场带来巨大帮助。此项计划主要优化四个方面:1.优化签证办理;2.增加航班线路及班次;3.应中国游客的需求提供更多优惠;4.大力宣传西班牙国家形象。预计到2020年,来西旅游的中国游客将以百万计。

商家也在吸引中国游客的争夺战中使出了浑身解数,尤其是在网络与信息方面不断为中国人提供便利。其中21%的酒店配有中文网页,20%的酒店雇佣了中国店员以方便沟通,18%的酒店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中国的付款方式,例如银联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游客 旅游计划 欧华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