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景区32个主要景点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来源: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泰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自今年7月启动泰山景区免费Wi-Fi项目以来,泰山景区32个主要景点已经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

原标题:泰山景区32个主要景点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新华网济南8月30日专电(记者孙晓辉)记者日前从泰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自今年7月启动泰山景区免费Wi-Fi项目以来,泰山景区32个主要景点已经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

据介绍,泰山作为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达500万至600万人次,周末单日客流量达3万人次,节假日单日客流量峰值达8万余人次。现在,泰山风景区免费Wi-Fi已经基本覆盖中天门牌坊、中天门游人中心、云步桥、五松亭、彩石溪、天烛峰售票口、桃花源索道站等32个最主要的游客聚集区域。在这些区域,游客只需打开手机无线网络搜索功能,很快可搜到名为“TaiShanWiFi”的无线网络,进入登录页面,点击免费试用,通过输入手机号获得登录密码即可连接无线网络,还可参与多种线上互动。

据了解,除泰山景区外,山东省其他5A级景区也将陆续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今年七、八月以来,烟台蓬莱阁、枣庄台儿庄古城等景区也相继启用了景区免费Wi-Fi覆盖,曲阜“三孔”等景区的免费Wi-Fi覆盖工程正在打造建设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Wi-Fi 泰山 泰山风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