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拼出12天长假 国庆期间国际机票价格大涨


来源:北方网

记者日前获悉,目前长线出境游异常火爆,导致“十一”期间国际机票价格大幅上涨。今年国庆期间(包括中秋放假),出境游颇为受宠,国际机票的价格仗着“恩宠”也任性地摆出高高在上的架势。国内飞往普吉岛的主要航线机票均价涨幅约为40%。

原标题:可拼出12天长假 国庆期间国际机票价格大涨

记者日前获悉,目前长线出境游异常火爆,导致“十一”期间国际机票价格大幅上涨。机票均价与淡季相比涨幅逾五成,部分热门航线机票均价环比涨幅超200%。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6日、27日,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不少市民选择28日、29日、30日请年假,这样就可以拼出12天长假,尽情享受一次长线旅游。因此,今年国庆期间(包括中秋放假),出境游颇为受宠,国际机票的价格仗着“恩宠”也任性地摆出高高在上的架势。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等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与淡季相比,国庆期间国际机票预订价格的总体均价环比涨幅达54%,即国庆期间国际机票的价格总体比淡季时期贵了五成。其中,热门航线的价格涨幅尤甚。从北京、广州出发去往新加坡的机票均价环比涨幅超200%,例如“北京—新加坡”淡季时仅需1000元左右(含税费,下同),国庆期间价格涨至最高3316元。国内主要城市飞往台北、大阪的机票均价环比涨幅超100%,价格直接翻倍。国内飞往普吉岛的主要航线机票均价涨幅约为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国际机票 均价 价格涨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