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交会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精彩表演闪耀泉城


来源:凤凰山东

8月28日至30日,“2015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旅交会共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企业参展,作为山东省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旅游专业展会

8月28日至30日,“2015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旅交会共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企业参展,作为山东省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旅游专业展会和国内最具影响力区域旅交会之一,山东旅交会融合了全省、全国乃至境外多国旅游资源,为游客和市民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盛宴。

展会现场

作为此次大会重点参展单位,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 对公园独家主题项目、游乐项目、动漫产品、文化衍生品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展示,据了解,除了展示这些公园的代表项目之外,济南方特东方神画还通过视频、图片的形式来展现公园细节。在会上,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熊出没剧场的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等也准时与参会朋友们见面。

表演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在此次旅交会上还特别推出了独具特色的风情表演,令人陶醉的非洲鼓乐、激情四射的勇士舞、浪漫迷人草裙舞、让人尖叫的喷火秀,以及笑声不断的相声曲艺等让到场游客大饱眼福。在活动现场,限量发售的优惠门票及定制版纪念礼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游客热烈追捧,仅仅两个小时便销售一空。

互动现场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位于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全园包含八个大型主题区,拥有十几个方特独家呈现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方特独家主题项目、游乐项目、歌舞演艺、精品景观小品、特色雕塑、美食美味组成的上百个精彩子项,自今年4月29日正式开业以来,已经受到了大量游客的青睐和宠爱。据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合家欢主题公园,值得你花上一整天时间游览,感受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悠远厚重,感受现代高新科技的精彩绝伦。相约东方神画,相约华夏五千年!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一个有故事的公园!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表演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