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投资5.6亿元建乐园小区农改超项目


来源:泰山网

记者从泰安市商务局了解到,乐园小区农改超项目总投资5.6亿元,总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农贸商场、社区商业、连锁酒店、特色餐饮及住宅公寓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原标题:泰安:投资5.6亿元建乐园小区农改超项目

泰山网讯 记者从泰安市商务局了解到,乐园小区农改超项目总投资5.6亿元,总占地45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集农贸商场、社区商业、连锁酒店、特色餐饮及住宅公寓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建设符合全市商业网点规划,预计2015年6月底前全部建成运营,届时将进一步完善社区商业配套设施,为乐园小区1262户居民及周边市民提供便捷的购物消费环境。同时,将全面清理乐园小区东侧、御碑楼路南段马路市场,彻底解决占道经营、乱倒垃圾等“脏、乱、差、堵”问题。对于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提升泰城西部城市形象、加快社区商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小区 乐园 农改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