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岱岳区2家民企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9月27日,泰安市岱岳区首批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山东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8日电 (倪青华) 9月27日,山东泰安市岱岳区首批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山东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

9月27日,泰安市岱岳区首批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山东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

原标题:山东泰安岱岳区2家民企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

新华网山东频道9月28日电(倪青华) 9月27日,山东泰安市岱岳区首批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山东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来自该区的2家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市场成功托管挂牌;同日岱岳区齐鲁股权挂牌工作办公室揭牌,实现资本市场发展零突破,对促进区域中小微企业融资,推动企业规范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泰安市岱岳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先后多次组织企业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考察学习,区政府与齐鲁股交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岱岳区出台扶持政策,全力做好挂牌企业的培训、辅导、协调、申报工作,提高了企业的挂牌效率。

本次托管挂牌的两家企业分别为山东天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兴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山东天亿重工股份致力于中小吨位起重机及其配套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QY6唐骏欧铃汽车起重机、QY8A唐骏欧铃汽车起重机、QY8B东风汽车起重机、QY12东风汽车起重机、RT30越野轮胎起重机等,是一家专业型、创新型工程机械研发制造企业。山东兴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品质诠释绿色健康冷鲜食品,引领健康绿色新生活,主要经营猪种育种、生猪养殖、屠宰,批发生鲜肉、冷鲜肉,加工销售“根福”“兴岳食品” 系列肉制品,是一家集养殖、屠宰、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食品专营公司,先后被授予或评为全国“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泰安市 齐鲁股权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