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开展非法报刊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中华泰山网

日前,我市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铺开。延续深化“清源”行动期间的印刷企业大检查,确保大检查见到成效,加大对全市网站的排查、清理力度,提高打击的精准度。

原标题:我市开展非法报刊专项治理行动

日前,我市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铺开。

此次“秋风”行动将严格收缴时政、军事、党史、宗教等各类非法报刊,严格落实《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制度,坚决查处未取得委印和承印资质,含有法律法规禁载内容,公开征订发行、变相定价收费、刊登广告,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登载非法广告内容,境外注册刊(报)号在境内非法编辑发行的各类资料性出版物,从严查处非法报刊的印刷活动。延续深化“清源”行动期间的印刷企业大检查,确保大检查见到成效,加大对全市网站的排查、清理力度,提高打击的精准度。

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对发现的非法违规报刊,将追根溯源、严查彻究,全力查清非法违规报刊的来源,彻底捣毁其非法采编、印制、储运、发行窝点和网络,铲除非法违规报刊的根源。

相关新闻:

标签:报刊 我市 行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