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泰安90后奇葩情侣5.3万卖掉俩亲娃

原标题:奇葩情侣5万元卖掉俩亲生娃 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男的20岁,女的19岁,年龄不大,但心够狠。从2012年12月到2014年2月份,他们在未婚的情况下,先后生下一男一女。对于自己的骨肉,他们没有尽到父母的义务,而是狠心地将他们卖掉,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通过网络联系,一对夫妇花3万元买回女婴

18日,宁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向本报通报,一对“90后”小情侣,因在两年内卖掉两名亲生儿女,被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份,刑警大队接到线索,称宁阳县城的李某收养了一个女婴,很有可能是别人拐卖的孩子。警方到李某家调查发现,李某夫妇结婚好几年一直没有生育。李某家虽然确实有个婴儿,但他们并不承认是买来的。警方做好解释工作追问婴儿的来历时,李某夫妇承认是通过网上联系买来的。

据李某介绍,他们两口子非常喜欢孩子,去年12月份的一天,他们亲戚发现网友有一则“托人收养孩子的”帖子,就把消息告诉了李某。李某在网上找到帖子后发现,是一名叫“静然私心”的网友发的帖子。发帖者自称家庭困难,所以无法抚养自己亲生的四个月大女婴,想托付他人收养。

李某看到消息后心动了,尝试着加了这个网友的QQ详细询问对方。彼此取得信任后,双方商定女婴的售价为3万元,并在电话中相约在邹城市汽车站见面交易。

确认孩子没有疾病后,这对夫妇将孩子抱回家

李某在邹城汽车站与卖家交易时,发现对方是20岁左右的小青年。年青的脸庞和手中抱着的孩子显得有些不协调。

双方抱着孩子去医院查完身体,确认没有疾病后进行交易。李某担心对方以后反悔找他要回孩子,又提出来签了份协议,才抱着孩子回到了宁阳。

刑侦民警控制李某后,发现贩卖婴儿的嫌疑人联系买家的QQ号和手机都已经停用,他们提供的身份和住址也都找不到人。警方对卖孩子的嫌疑人真实身份进行了分析研究,并于半个多月后,在邹城警方的协助下最终查清了嫌疑人真实的身份,并在邹城市一个出租房内将方某和其同居的情侣韩某抓获。

民警发现,这对情侣都是“90后”,所卖的孩子都是他们亲生的,而且这已经是他们卖的第二个孩子了。

两年内5.3万元卖掉俩亲生孩子

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惊讶地发现方某今年才20岁,韩某才19岁。

据查,方某父母都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小学毕业后,方某就到济宁、青岛等地打工闯荡。2011年,方某在青岛认识了16岁的河北女孩韩某,确定情侣关系后,俩漂泊的人同居在了一起。2012年,韩某怀孕,俩人一商量,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在外地生下一男婴后,俩人带着孩子到方某老家邹城休养。

因都忙着照看孩子无法打工挣钱,失去生活来源的俩人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而且两人都很年轻,既缺乏抚养孩子的生活经验和心理承受力,又因为是非婚生育,担心害怕被别人发现,东躲西藏。照顾了孩子三个多月后,韩某实在有些烦了,跟方某说“咱把孩子给别人吧。”方某虽然刚开始舍不得,但俩人商量了两个多月后,还是决定把孩子卖掉。

通过网上发帖和QQ联系等方式,方某和韩某于2012年12月,以2.3万元的价格,把亲生孩子卖到了河北定州。

2013年,韩某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因为没有结婚,也没有手续,韩某只好在家里生孩子。生孩子的过程中,他们拨打120求救,但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韩某已经将孩子生了出来,急救人员帮韩某剪断脐带,并给她消了毒。这次,韩某生下一名女婴,但自从孩子出生后,韩某就对她不管不问。方某照顾了孩子一个多月,也心烦了,就和韩某商量把孩子卖掉,而换来的则是韩某冷漠的一句“我不管”。通过网络联系,他们将亲生女儿卖了3万元钱。

目前,韩某和方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卖掉 情侣 泰安90后奇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