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安监局督查组在泰安煤业指导工作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山东省安监局督查组在泰安煤业指导工作 按照8月30日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9月3日,省安监局督查组在煤销忻州泰安煤业,全面深入检查指导安全生产

原标题:山东省安监局督查组在泰安煤业指导工作

按照8月30日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9月3日,省安监局督查组在煤销忻州泰安煤业,全面深入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领导听取了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各类规章制度、证照资料和现场文明管理工作后,就当前矿井存在的安全隐患与该矿相关领导展开了交流。督查组要求泰安煤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现场文明管理;珍惜“高起点、高标准、高步伐”的开端,争创煤销一流企业。

泰安煤业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治瓦斯、摸清水、强机电、抓运输”四大重点展开工作,已实现了“三专化”管理;目前存在的最大安全隐患在井下机电、车辆、皮带运输等一些动态设备上,消除此类隐患的关键在于人员管理,努力从体制上更加严格的细化、规范人员管理。 (周美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安监局督查组 泰安 山东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