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热力江:为避干扰不上网 辽球迷不再叫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CBA季后赛第四轮关键之战中,此前握有晋级半决赛赛点的新疆男篮,以113-96客场大比分赢下辽宁,总比分3-1挺进半决赛,将和广东东莞男篮争夺决赛名额。赛后西热力江表示如此高效率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CBA季后赛第四轮关键之战中,此前握有晋级半决赛赛点的新疆男篮,以113-96客场大比分赢下辽宁,总比分3-1挺进半决赛,将和广东东莞男篮争夺决赛名额。赛后西热力江表示如此高效率的三分球来源于队友的无私,并表示能赢下辽宁这个老对手特别困难。今天过后,他将全力准备和东莞马可波罗的半决赛。

西热力江本场比赛出场43.1分钟,拿到22分8篮板5助攻,三分球8投6中,而新疆队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1.5%,谈到火热的手感,西热力江表示队友的无私让他越打越有自信,“今天第一节上来,我觉得每个都特别准,但没有谁说去抢投,全部都是点跑出来了,都是到点空了才出手,大家都特别无私,把球导到空的点,投篮动作都很到位,这样投得更加自信。”

评价本场比赛,西热直言非常困难,并透露常规赛期间新疆队就很不想碰到辽宁队这个对手,“辽宁这个对手是非常非常难打的对手,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我就特别不愿意跟他们打。单说他们的后卫线就很难缠,他们的后卫都是国内顶尖的,杨鸣、郭艾伦,包括新上来的赵继伟,他们不管速度上、组织上都属于国内顶尖的,比较难缠。真的是特别不想跟他们打,(结果)还是打上了,这场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回新疆的准备,因为他们也放出了话,要打回新疆。做好了困难准备要回新疆,大家就是放手一搏,发挥得还可以。”

挺进半决赛,新疆男篮将和东莞男篮争夺决赛席位,谈到决赛对手,西热表示对方外援布朗曾拿过74分,回去会看录像,多研究布朗的技术。

为了避免舆论干扰,季后赛期间西热说自己根本不上网,手机上网也屏蔽了。“主要是前几场确实打得不好,找教练找丁导崔导都聊过,找队里很多老队员,我跟他们说因为腰伤,自己心理感觉怪怪的,不太想打比赛,找不到兴奋点。和他们聊完以后,他们开导了我很多。对于网上的言论没有太在意。”

对于客场球迷的嘘声或在情绪激动时发出的叫骂声,西热直言本场比赛骂声少了很多,“不像第一场那种进来就劈头盖脸的骂,今天感觉整个辽宁的球迷氛围还不错,在这种公平竞争的氛围里打球还不错。”

新疆和东莞的半决赛将于3月5日打响,赛制依然为五场三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热力 上网 球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