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曝孔卡最快下周签巴甲旧主或战世俱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在上周末与中能的主场赛事中,恒大的球迷掀起了新一轮“留下孔卡”的签名活动。据巴西媒体22日透露,孔卡的律师马科斯·莫塔即将于下周与弗鲁米嫩塞的高层会谈。”  尽管孔卡的转会已经接近敲定,但孔卡能否尽早现身巴西还得取决于广州恒大在亚冠进程。

2013年10月02日,广东省广州市,2013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Vs柏太阳神,球迷拉横幅挽留孔卡。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孔卡有望下周签约弗鲁米嫩塞src=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孔卡有望下周签约弗鲁米嫩塞

在上周末与中能的主场赛事中,恒大的球迷掀起了新一轮“留下孔卡”的签名活动。尽管广州的球迷为挽留孔卡频频释放出感情,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根廷人在广州已经去日不多。据巴西媒体22日透露,孔卡的律师马科斯·莫塔即将于下周与弗鲁米嫩塞的高层会谈。如果满足孔卡的薪水要求的话,这笔转会有望在下周就正式敲定。

孔卡的转会肥皂剧兜兜转转数日,在此之前,因为合同的薪水和年薪问题而被暂时搁置。据巴媒透露,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孔卡,向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提出了一份长达5年、月薪高达90万雷亚尔的超级合同。但在弗鲁米嫩塞经济状况没有根本性改善的情况下,这笔看似“两厢情愿”的转会被迫暂时搁置。但来自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的消息,孔卡的转会在近日出现了小小的转机,据巴媒分析,阿根廷人对月薪的要求降至70到80万雷亚尔之间,而这也为双方的谈判打破了僵局。

在接受环球体育报采访时,孔卡的私人律师马科斯·莫塔透露了目前转会的进程:“双方已接近签约,如果俱乐部能提供(令人满意的薪水的话),转会在下周就能解决。”据莫塔透露,他本人将在下周与弗鲁米嫩塞的高层就孔卡转会一事进行商谈,而积极造势的莫塔也不忘进一步催促对方尽快完成转会:“我将在下周与弗鲁米嫩塞的高层进行会谈。目前,还有其他包括欧洲和巴西的俱乐部,向孔卡表达了兴趣,并与我取得了联系。”

尽管孔卡的转会已经接近敲定,但孔卡能否尽早现身巴西还得取决于广州恒大在亚冠进程。孔卡与恒大的合约到12月31日截止。据巴西媒体分析,如果广州恒大能赢得亚冠决赛的话,孔卡将随队参加年底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而如果恒大在第二回合的赛事结束后丢掉冠军的话,孔卡很可能在11月9日就正式开始自己假期,并奔赴巴西。通过此前孔卡的表现不难看出,阿根廷极富职业素养,不管届时是否与弗鲁米嫩塞签约,在即将开始的亚冠决赛以及可能参加的世俱杯赛事中,孔卡势必都将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标签:亚冠 转会 里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