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李娜击败扬科心情大好 称"菜谱保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美网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李娜直落两盘击败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好好打我进攻的网球,希望能像今天的水平,”李娜如此展望美网下轮八进四的比赛。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美网焦点之战中,中国名将李娜直落两盘击败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下轮他将迎来马卡洛娃的挑战。

李娜今天的状态相当出色,在首盘以6-3略费周折击败扬科维奇之后,第二盘李娜送出6-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赛后,“中国一姐”的心情也大好,笑容满面的她将签名网球打给了场边的观众。

在现场采访中,李娜被问到“早晨吃了什么,能有这么好的状态”时,她笑着说:“你真想知道吗?我不告诉你……这是我的秘密,我还要保持,下场比赛吃一样的东西。”

谈到今天的比赛,李娜认为自己胜利来得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我知道我和扬科维奇的比赛会非常难,也许我今天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比赛,”她说。

李娜起初并不知道下场比赛的对手是马卡洛娃,直到现场主持人告诉她这个消息。她直言,自己今天还没有想接下来的对手,回去要先好好休息一下。

她的对手、25岁的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是本届赛会的24号种子。“好好打我进攻的网球,希望能像今天的水平,”李娜如此展望美网下轮八进四的比赛。

相关新闻:

标签:李娜 下场比赛 对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