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鲁能回应山东建世界最大足校:没听说


来源:北青网

昨天,一座以武术为特色,总投入达到7.2亿元的大型足球学校——山东省足球学校在渤海莱州湾黄金海岸破土动工。昨天动工的山东省足球学校占地960亩,总投入达7.2亿元,办校规模为152个班7000余人,学校将推行文化教育、足球专业、武术特色相结合的办学模式。

投资7.2亿元 占地960亩———

昨天,一座以武术为特色,总投入达到7.2亿元的大型足球学校——山东省足球学校在渤海莱州湾黄金海岸破土动工。据称,该校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

昨天动工的山东省足球学校占地960亩,总投入达7.2亿元,办校规模为152个班7000余人,学校将推行文化教育、足球专业、武术特色相结合的办学模式。此外该校还将建设总面积5万平方米、内设82个足球场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学校也将因此成为世界最大的足校。

提到该校办学特色,该文这样表述,“有关领导和足球工作者经过理论研讨和实际考察,大胆提出了‘运用中华武术的正能量,注入中国足球促其突破’的想法,即把中国独有的在世界上战无不胜、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的精、气、神和刚柔相济的绝妙融入足球的学习、训练、比赛中,使中国足球在与武术的结合中,在与世界先进足球技艺的学习研讨中,练就独特的硬功夫,走出中国足球的低谷,实现中国足球的飞跃。”

不过对于这则看似轰动的消息,作为山东省足球界的标杆,鲁能俱乐部并不知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没听说这个事儿啊。这个学校是省足校吗?”

相关新闻:

标签:足校 鲁能俱乐部 足球学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