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李娜单局逃7破发点 送隐形蛋胜科贝尔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进入到女单第3轮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5号种子李娜在一场去年女单决赛的重演中,单局逃过7个破发点,随后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6-4/6-4完胜9号种子科贝尔,收获对阵对手4连胜。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进入到女单第3轮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5号种子李娜在一场去年女单决赛的重演中,单局逃过7个破发点,随后连

北京时间8月16日,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进入到女单第3轮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5号种子李娜在一场去年女单决赛的重演中,单局逃过7个破发点,随后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6-4/6-4完胜9号种子科贝尔,收获对阵对手4连胜的同时,下一轮比赛中将对阵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与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是李娜与科贝尔职业生涯的第8次碰面,此前李娜6胜1负占据绝对领先并且取得了最近的3连胜。科贝尔唯一的一次获胜是在上赛季的印第安维尔斯,最近一次交手则是李娜在年终总决赛小组赛中的两盘完胜。

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状态十分接近,都在没有ACE球的情况下送出1个双误。科贝尔的一发得分率为78%,二发得分率为54%,高于李娜的73%和46%。率先发球的李娜在第3局里先后逃过7个破发点,随后在第10局科贝尔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拿到2个破发点,第1个上就成功兑现,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科贝尔的发球状态一落千丈,她的一发得分率仅为58%,二发得分率为43%。李娜一上来就2度破发得手,建立起4-0的领先。随后科贝尔抓住机会回破一局,保发之后比分追至2-4。各自保发之后,第9局科贝尔再度拿到2个破发点,第2个上兑现之后将比分追至5-4,但李娜随即love game破发,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科贝尔,连续两年晋级八强之后将对阵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与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标签:贝尔 李娜 破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