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鲁能一周双赛迎足协杯首战 或派替补


来源:齐鲁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22日,2013中国足协杯将展开第3轮争夺。如今阿尔滨摇身变成中超“豪门”,而松江的实力并无太大提升,想要客场掀翻阿尔滨难度不小。大理锐龙在足协杯首轮4-1击败苏州锦富,次轮通过点球战4-3淘汰了成都谢菲联,此番做客上海滩将很难“摘花”。

北京时间5月21日-22日,2013中国足协杯将展开第3轮争夺。12支中超球队将在本轮出战,且均主场作战迎战中甲、中乙甚至业余球队,唯一的看点便是客队能有几家爆冷。上半区阿尔滨对松江,长春对河南,天津对深圳这几对老对手再战以及辽沈德比都有不少看点,杯赛王山东鲁能也将强势登场;下半区,上海三强将分别主场迎敌,其中申花对阵乙级队大理锐龙,而业余球队武汉宏兴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业余队能否继续创造历史,无疑值得关注。

上半区—几对冤家重逢 杯赛王鲁能登场

广州富力VS重庆FC 时间:21日19:30 直播:欧洲足球频道

联赛客场输给贵州人和,富力高层对球队的表现极不满意,次日便宣布了法里亚斯下课的消息,并委任黎兵为代理主教练。上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在本赛季威力大减,但这场足协杯正好给了球队寻找状态赢得喘息的时机。对手重庆FC本赛季的表现也并不理想,上轮主场小胜北理工才迎来赛季首胜,联赛仅取得1胜4平5负处于保级状态,对于富力来说晋级下一轮难度并不大。

大连阿尔滨VS天津松江时间:21日19:00 直播:大连文体频道

这是一对老冤家的对话。2010赛季,两队还在中乙厮杀,当年两队以绝对优势携手冲甲,在总决赛中阿尔滨以2-0击败松江夺冠。而在次年的中甲赛场,阿尔滨依旧一骑绝尘,然而却在天津两次终结连胜,先是做客天津输给润宇隆结局9轮不败,随后又被松江击败结束7轮不败。如今阿尔滨摇身变成中超“豪门”,而松江的实力并无太大提升,想要客场掀翻阿尔滨难度不小。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骏豪 时间:22日19:35 直播:山东体育频道/齐鲁网

在足协杯的舞台上,鲁能曾4度夺冠堪称“杯赛王”,本赛季恢复元气的鲁能基本形成了与恒大两强争冠的格局。联赛主场全胜的战绩更是让这场与中甲球队骏豪的比赛失去了悬念,不出意外的话鲁能此役将派出更多的替补出战,像杨程、买提江、汪强、赵明剑等“预备队”球员将主打。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时间:22日15:30 直播:吉林公共频道

这是一对中超老对手间的较量,不过时过境迁,两队已今非昔比,长春亚泰联赛10轮不胜,正处在保级火海中。而河南建业更是在上赛季不幸降级,本赛季到了中甲的他们大杀四方,联赛8胜2平高居榜首,足协杯第二轮建业小胜陕西老城根晋级。这场对决,是亚泰打破不胜魔咒还是河南延续中甲霸主的神威?一切皆有变数。

辽宁宏运VS沈阳沈北时间:22日15:00 直播: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沈阳德比,辽宁宏运的纸面实力无疑更胜一筹,但沈北俱乐部老总汤宏表示这场同城德比战将死磕辽足。与大多数中甲中乙队“应付差事”不同,沈北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就是竭尽全力,打出沈北队的精神风貌,摆出了死磕辽足的架势,鹿死谁手并不好说。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时间:22日19:30 直播: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延播)

这同样是一对中超老对手间的较量。泰达如今已经到了最低谷,联赛迟迟不拿分,10轮过后仅有可怜的2分,在联赛稳稳垫底,保级已成了当务之急。反观深圳队,在中甲赛场已经豪取六连胜,士气高涨。泰达如果采取轮换,想要过关并不容易。

下半区—上海三强开门迎敌 业余队再创奇迹?

上海申花VS大理锐龙 时间:22日19:45 直播:劲爆体育

上海申花迎战乙级队大理锐龙,被恒大终结了“落后惹不起”的传说后,申花在上轮继续落后反扑的狂潮,两度扳平舜天,申花的精神和斗志被再次诠释。大理锐龙在足协杯首轮4-1击败苏州锦富,次轮通过点球战4-3淘汰了成都谢菲联,此番做客上海滩将很难“摘花”。

上海申鑫VS湖南湘涛时间:22日15:30 直播: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上海的另一支劲旅申鑫将主场迎战中甲传统强队湖南湘涛,申鑫连续两个客场分别战胜阿尔滨逼平青岛抢下4分,朱炯对球队的表现也十分满意。而湖南湘涛则今年人员变动幅度很大,球队也出现了战绩上的波动,联赛仅取得3胜3平4负排在第11位,对于足协杯战胜北理工晋级的他们来说,更大意义的是重在参与。

杭州绿城VS武汉宏兴 时间:22日19:35 直播:杭州电视台5套

武汉宏兴已经创造了足协杯的历史,首轮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深圳凤鹏,第二轮又在客场3-0大胜中甲老牌劲旅延边长白虎。不过本轮他们的对手是杭州绿城,即便绿城派出全替补出战,武汉宏兴想要更进一步的难度也可想而之。

武汉卓尔VS广东日之泉时间:22日19:30 直播:武汉电视台文体频道

卓尔联赛中凭借李微的任意球小胜绿城,终于迎来了中超首胜。图拔到来后球队的进攻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一场胜利对于球队的意义是多重的。足协杯对阵去年中甲时的老对手日之泉,日之泉现在联赛中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2位,为了全力冲超,客队恐将放弃杯赛。

青岛中能VS哈尔滨毅腾 时间:22日15:30 直播:青岛电视台生活资讯

这是一场矛盾之争,青岛中能在中超以防守反击著称,而毅腾则是中甲赛场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经历了联赛开局占据三甲的抢眼表现后,近来的连败也让青岛队的真实实力得以展现。不过面对毅腾,青岛中能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时间:21日19:45 直播:劲爆体育 五星体育

联赛四连败,徐根宝的球队不得不为缺乏经验以及板凳厚度不够而买单,对于年轻的上港来说,认清形势稳扎稳打才是关键。重庆力帆自从降级后便一直不振,在中甲也仅是中游水平,此役主队赢面更大。

相关新闻:

标签:足协杯 锐龙 中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