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排球]纪念陈招娣未止 李元伟:她是人民英雄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中国排协官网发布消息,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排球协会顾问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4月5日10时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昨日代表国际排联对陈招娣的去世表示深切悼念,他称赞陈招娣为国家的体育功臣,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无私贡献,又凭借资深的努力成为优秀的军队领导干部。

昨天,中国排协官网发布消息,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排球协会顾问陈招娣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4月5日10时在八宝山东礼堂举行。

斯人已去,人们的纪念却未停止。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魏纪中昨日代表国际排联对陈招娣的去世表示深切悼念,他称赞陈招娣为国家的体育功臣,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无私贡献,又凭借资深的努力成为优秀的军队领导干部。前篮坛掌门人李元伟也在微博中追忆作为总政文体局局长的陈招娣对篮球事业的贡献,称她为“ 人民的英雄”,他说:“在处理王治郅归国及隋菲菲出国问题上 ,她表现出负责任的、人文关怀的、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于事件的圆满解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招娣不仅是一位优秀运动员,也是一位称职的好干部!一路走好,人民的英雄!”

相关新闻:

标签:陈招娣 李元伟 国际排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