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十强赛:韩国96分钟演绝杀 2:1卡塔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6轮韩国队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韩国队以2比1战胜卡塔尔队。 当地时间26日晚8点,韩国队主场迎战来卡塔尔队。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两队能

据韩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6轮韩国队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韩国队以2比1战胜卡塔尔队。

当地时间26日晚8点,韩国队主场迎战来卡塔尔队。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两队能否出线,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在上半场均没有得分。下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韩国的李根镐率先破门,韩国队1比0领先。但三分钟后,卡塔尔便把比分扳平。

心急如焚的韩国队此后猛烈冲击卡塔尔球门,但屡屡被卡塔尔挡住。下半场结束,伤停补时也快结束,韩国队似乎与世界杯渐行渐远。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第96分钟,小将孙兴敏戏剧性地踢进制胜一球,将韩国队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属于A组的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卡塔尔、黎巴嫩同组,此前积分榜上乌兹别克斯坦积8分领跑,韩国、伊朗、卡塔尔皆积7分,黎巴嫩则积4分排名垫底。由于另一个竞争对手伊朗队本轮将轮空,在只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韩国队只有在今天的比赛上击败卡塔尔才有希望晋级世界杯。

韩国队由于此役的胜利,以3胜1平1负的成绩积下10分,为连续第8次晋级世界杯找到了一线希望。

下一场预选赛,韩国队将于6月4日客场对阵黎巴嫩。

相关新闻:

标签:韩国 卡塔尔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