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李娜艰难击败西班牙小将 晋级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6日电迈阿密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中国金花李娜在2013赛季WTA迈阿密公开赛第四轮中,以2比0击败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如愿晋级赛事八强。 上轮爆冷淘汰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

中新社北京3月26日电迈阿密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中国金花李娜在2013赛季WTA迈阿密公开赛第四轮中,以2比0击败西班牙小将穆古拉扎,如愿晋级赛事八强。

上轮爆冷淘汰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的穆古拉扎,本场比赛依旧状态神勇,而她也给李娜制造了不小麻烦。首盘比赛,在以5比1取得领先后,李娜被对手连下5局反超。关键时刻,强有力的正手进攻帮助她拿下关键一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

然而,就在抢七中以6比1率先拿到盘点时,李娜又一次被穆古拉扎扳平比分。不过,稍稍稳定情绪后的她连得两分,以8比6拿下抢七,艰难赢得首盘。

第二盘中,李娜没有再给穆古拉扎太多机会。最终,随着对手一记双误,李娜以6比2再下一城,取得复出后的三连胜。

赛后数据显示,尽管中国金花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47次,但她在制胜分和总得分上分别以16比9,77比67处于领先。谈及获胜之道,李娜幽默地说:“大概是因为我比她大‘两’岁,所以经验更为丰富。”根据赛程,她在下一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

此前结束的一场女双争夺中,张帅和美国选手列维的这对跨国组合,以1比2不敌佩特洛娃、斯莱博尼克,无缘八强。

相关新闻:

标签:李娜 击败西班牙小将 网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