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3月10日,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新任政协主席郭利民在闭幕会上讲话。住淄博的省政协委员、担任过市政协机关正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委员的县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原标题: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选用111

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124567889

3月10日,淄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新任政协主席郭利民在闭幕会上讲话。

淄博齐鲁网3月10日讯(记者孙凯旋王晓娜实习记者杨博文王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淄博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10日上午在齐盛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郭利民,副主席马爱国、董学武、吴宗杰、蒲绪章、李敏、王修德、王济众,秘书长李先坤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王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连华在主席台就坐。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清利,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市委常委刘晓、尚龙江、庄鸣、初炳玉、丛锡钢、韩国祥、王成方、毕荣青、曹晓明,副市长张庆盈、许建国、李灿玉、刘东军、李树民、邵珠东,市委特邀咨询岳长志、侯法生、陈家金,市政府特邀咨询苏勇,市法院院长刘亚宁,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魏玉民,市政协原副主席、省政府参事荣玮,市里的老同志杜祥荣、陈庆照、孙立义、王学刚、冯梦令、周继烈、常志钧、刘池水,往届市政协副主席陈传玉、秦永文、洪立成、孙金玺、宋鲁泉、李庆萱、段杰、王守贞、郭玉兰、王同和、高峰岭、张建祥等。

住淄博的省政协委员、担任过市政协机关正县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市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委员的县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郭利民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努力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

郭利民要求,面对新常态新形势,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部署,使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政府的目标同向、工作合拍、行动一致,凝聚成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密结合淄博转型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提出具有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广大委员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的优势,激发委员紧密联系各界人士的积极性,把党和政府的政策主张准确有效地传达到社会各阶层。要及时反映界别群众愿望诉求,切实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环境。要继续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和强大动力,在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合力开创淄博老工业城市科学发展新局面。

相关专题: 淄博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十一届 政协工作 政协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