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浩: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共谋淄博发展大计


来源:齐鲁网

(记者 孙凯旋 王晓娜 实习记者 杨博文 王良 通讯员 宗禾)3月7日,市委书记王浩参加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组的讨论。陈家金、郭利民、尚龙江、丛锡钢、董学武、吴宗杰、王济众、李先坤等参加讨论。

原标题:王浩: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共谋淄博发展大计

王浩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党派联组讨论

淄博齐鲁网3月7日讯(记者孙凯旋王晓娜实习记者杨博文王良通讯员宗禾)3月7日,市委书记王浩参加了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组的讨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入研究思考事关淄博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合力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陈家金、郭利民、尚龙江、丛锡钢、董学武、吴宗杰、王济众、李先坤等参加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各位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在听取了董学武、吴宗杰、苗玉、林红霞等委员发言后,王浩说,陈家金同志代表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对2015年工作的谋划站位高、立意深,提出的工作措施非常务实、很接地气,抓住了民主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体现了政协工作职能特点,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符合淄博实际,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推进“同心”实践社会服务、加强重大课题调查研究、促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浩强调,谋划好新常态下淄博的发展,是这次“两会”的主要任务。当前,面对新常态新形势,做好转方式调结构、生态环境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文化强市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需要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共同把推动淄博科学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谋划好,把每一个方面的实施方案确定好,把实现发展目标的具体措施制定好,合力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调升级、爬坡过坎,尽快进入“快车道”。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深入思考事关全市科学发展的重大问题,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准脉、找准症结、开好药方,找到解决问题的对策、方案、措施、办法,为全市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铺下身子、真抓实干,把发展路径、切入点、着力点、工作重点搞清楚、弄明白,以务实管用的措施把口号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现实。各位政协委员都是各条战线上的骨干和优秀代表,要立足本职,带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好示范作用。

相关专题: 淄博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王浩 政协委员 政协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