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连胜:加强公共设施消防建设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来源:齐鲁网

会后,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崔连胜就全市消防安全情况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崔连胜指出,作为消防部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注重加大对各行业的培训力度。

原标题:崔连胜:加强公共设施消防建设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崔连胜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崔连胜-(2)

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崔连胜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淄博齐鲁网3月9日讯(记者孙凯旋王晓娜实习记者杨博文王良)3月8日上午,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会后,淄博市人大代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崔连胜就全市消防安全情况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崔连胜表示,把加强公共设施消防建设写入政府报告,对消防部门而言,是振奋人心的。自去年以来政府持续加大消防设施的投入力度,城市消防设施建设特别是消防栓得到了非常好的改善。

在消防安全方面,崔连胜强调,“现在正值风干物燥的特殊时期,我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加大对火灾的防范力度,从自身做起。不要燃放孔明灯,不要在有可燃物的地方烧香烧纸。”

崔连胜指出,作为消防部门,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注重加大对各行业的培训力度。“在春节前,我们提醒政府分行业分系统,通过视频的形势培训到底。大网格培训中网格,中网格培训小网格。一直培训到乡村、居民。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工会、妇联以及其他行业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全民的安全意识。”

相关专题: 淄博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崔连胜 消防建设 消防支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