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家金:全面深化改革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


来源:淄博晚报

陈家金在听取了赵新法、王久亮、李传英、张文俊、张欣欣等委员发言后说,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资源整合配置、特殊教育优化等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听后很受启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全面深化改革凝聚科学发展正能量

晚报讯 (记者赵瑞雪 陈圆)3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参加教育界别分组讨论时要求,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紧紧围绕我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重要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起热爱淄博、建设淄博、发展淄博的正能量。

陈家金在听取了赵新法、王久亮、李传英、张文俊、张欣欣等委员发言后说,委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完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资源整合配置、特殊教育优化等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听后很受启发。

陈家金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展实干的工作导向,深刻把握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陈家金强调,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在市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教育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和资金投入,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要积极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教师队伍的教育培训力度,着力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使广大教师安心就教,专心从教。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要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发挥好骨干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专题: 淄博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陈家金 深化改革 协商民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