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传喜:抢抓机遇发挥优势 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来源:淄博齐鲁网

”3月7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常传喜在接受淄博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常传喜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最近几年淄博市也在集中力量打造大型的旅游度假区。”常传喜举例说道,通过两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乡村旅游的发展确实带动了老百姓的致富。

原标题:政协委员常传喜:抢抓机遇发挥优势 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政协委员常传喜:抢抓机遇发挥优势 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1

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常传喜接受淄博齐鲁网记者采访

淄博齐鲁网3月7日讯(记者孙凯旋王晓娜实习记者杨博文)“今年,淄博市旅游局将在去年的基础上,集中打造乡村旅游的成片开发。”3月7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常传喜在接受淄博齐鲁网记者采访时告诉记者。

常传喜认为,今年省两会用非常大的篇幅讲了山东文化的发扬问题。淄博作为齐文化的发祥地,对文化旅游业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契机。我们应该抓住这个非常好的机遇,把淄博的文化旅游业做好。

常传喜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最近几年淄博市也在集中力量打造大型的旅游度假区。前期的准备工作都在积极的进行,齐国古城争取今年开工建设。作为全省十大旅游文化项目之一,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提高淄博市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有着很大的帮助。

今年,淄博市旅游局将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用旅游的发展提高百姓收入。“像博山区池上镇,淄川的太和镇,马踏湖周边等。现在已经形成小规模的旅游度假区,吸引更多的市民前去采摘,观光,住宿。”常传喜举例说道,通过两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了乡村旅游的发展确实带动了老百姓的致富。

相关专题: 淄博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常传喜 乡村旅游 政协委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