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五次“助残日”爱心榜单 济南共募370余万元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为发展济南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贫困残疾人医疗、康复、教育、生活救助及各类助残公益活动,在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前夕,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动社

为发展济南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倡导“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贫困残疾人医疗、康复、教育、生活救助及各类助残公益活动,在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前夕,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助残募捐活动。

在此活动中,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涌现出一大批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共有280余家单位(个人)参与募捐,共募集资金(物品)370万余元。

山东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形象大使曹军同志,多年来关心、支持残疾人特殊群体,自2010年以来为多次我市公益助残晚会、书画捐赠、各类救助项目启动等公益活动担当主持,并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协调募集助残基金60余万元,为我市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湖南爱尔眼集团自2010年以来,连续六年协调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等多家爱心企业,为我会捐赠助残基金370余万元,为320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今年助残日到来之际,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又向我会送来了50万元助残基金,全部用于第六期“泉城光明行”项目,将为500名贫困残疾人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上海讯展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捐助100万元,定向用于筹建爱心书画院,为爱心书画家搭建笔会、捐助平台;为章丘市垛庄镇三台村养老院完善室内设施建设;扶持残疾人儿童康复教育机构建设;为贫困肢体残疾人配备轮椅等。

济南群策商贸有限公司捐赠33万元、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捐赠25万元、章丘市明水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25万元、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捐赠20万元、中国书法学术研究会捐赠书画102幅。

山东济南烟草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济南市天桥第二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济阳县回河镇卫生院捐赠10万元、济南市儿童医院捐赠10万元、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济南澳海炭素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济南品师傅茶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济南市历城区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捐赠10万元、济南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9.5万元。

相关专题: 助残日•关注孤独症儿童未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济南 爱心 募370余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