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斌:温泉产业+地产模式或改善养老现状


来源:凤凰山东

2015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暨中韩自贸投资交流恳谈会18日在汤泊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本届温泉节由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区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坚持“旅游搭台、养生唱戏”的原则,力

2015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暨中韩自贸投资交流恳谈会18日在汤泊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本届温泉节由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区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坚持“旅游搭台、养生唱戏”的原则,力争将文登区健康养生产业做大做实,擦亮“东方康养圣地——文登·文登”的养生品牌。

威海天沐温泉总经理单斌

温泉本身就是一个养生的产业,据了解,天沐温泉作为以温泉为主的第一大企业已经成功上市,作为温泉的第一股,天沐温泉的发展迎来了新机遇。威海天沐温泉总经理单斌说,“天沐温泉作为温泉业的领头企业在养生产业发展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天沐温泉在全国又增加了三个新的项目,现阶段集团直营和托管的项目达到40家,仅山东省内就有五家,形成了遍地开花的局面,在山东省内都可享受到中国真山水温泉。”今年上半年,威海天沐温泉获得了中国金汤奖“最佳露天温泉奖”,在业内得到了相当高的认可。

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村地处胶东半岛东端,南临黄海,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距文登市中心6公里、文登火车站10公里,距威海国际机场15公里、威海港48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单斌介绍说,威海天沐温泉地处威海市区与南海新区的中间点,周边楼盘资源众多,也为天沐温泉带来众多看房体验团及业主游客,由此也说明养生对地产行业有很大的拉动作用,面对老龄化加重的趋势,温泉产业+地产的模式将会很好的解决中国养老问题的现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天沐温泉露天温泉主要是在原山的基础上沿山石而建,最大程度的保护山体资源和植被,整个园林总共拥有60多个泡池,分为6大区域,其中“四大美人汤”得到了游客,尤其是女性游客的一致好评。为了更好的让游客享受养生度假带来的极致体验,天沐温泉新开茶餐厅,主打粤式茶点和陕西风味面,满足客人在沐浴期间享受养生餐的需求,让客人能够在沐浴温泉之余也能享受到美食的愉悦。“圣诞节快到了,我们也借这个机会打造一场狂欢盛宴,我们邀请世界旅游小姐为亮点,打造一场泼水狂欢夜,其中包括了抽奖环节、焰火表演等精彩演出。最后与世界旅游小姐进行泼水互动。我相信这个主题与活动是非常新颖的,可以吸引一些年轻人、家庭参与到这个活动。我们把日期特意选到了周五,大家可以尽兴的狂欢。”天沐温泉总经理单斌介绍说。

第八届威海(文登)温泉季的开幕前夕,恰逢文登中雪,天沐温泉推出了“踏雪沐泉”活动,吸引游客来体验雪中沐泉的美妙,单斌说,“我们希望文登的温泉不仅是胶东半岛的旅游名片,山东的旅游名片,更希望他能成为全国温泉旅游的首选地,为越来越多人休闲养生提供一个选择和方向。”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温泉 产业 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