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瑛:在文登建养生项目优势得天独厚


来源:凤凰山东

2015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暨中韩自贸投资交流恳谈会18日在汤泊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本届温泉节由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区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坚持“旅游搭台、养生唱戏”的原则,力

2015中国威海(文登)国际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暨中韩自贸投资交流恳谈会18日在汤泊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幕。本届温泉节由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区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坚持“旅游搭台、养生唱戏”的原则,力争将文登区健康养生产业做大做实,擦亮“东方康养圣地——文登·文登”的养生品牌。

汤泊温泉度假村总经理王瑛

近年,威海与韩国的旅游机构做了深度沟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双方也进行了密集的推介活动。2015年期间,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副省长季缃绮都分别带队前往韩国进行了推介,威海市也在韩国仁川设立了威海馆并多次开展了威海旅游推介专场活动。据汤泊温泉度假村总经理王瑛介绍说,随着对韩国当地企业的考察和与韩国渠道商的广泛接触,汤泊温泉也开发了一些适合国家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包括温泉+高尔夫,温泉+特色垂钓,温泉+中医调理,其中中医的项目韩国人非常感兴趣,除此之外,汤泊还推出针对中老年人、学生的一些特色产品线路,通过招商、电视网购、媒体、网站等宣传,通过产品建设和渠道建设,以及推介活动,与韩国市场的交流和联系有了明显的加强。

“威海是联合国最早的人居城市,文登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做养生项目在威海,在文登来说本身就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王瑛介绍说。汤泊温泉的温泉水是文登特别优势的资源,经权威部门检测,温泉水矿物质的含量在世界范围内少有,汤泊温泉也将其定义为“双泉疗养,可饮可浴”的温泉水。基于水质的核心优势,汤泊温泉度假村还打造了独特的水产养殖项目,包括罗非鱼、温泉的金钱虾,同时基于温泉周边广袤的土地,汤泊温泉还也将有农业相关的项目开发,甚至是产品的深加工等项目也将考虑其中。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坐落于中国著名的温泉之都——文登,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一家集天然温泉、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会务接待、温泉养生社区、生态采摘园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总规划用地5000余亩,目前占地1200亩,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投资4.2亿元人民币,兴建大型酒店、温泉主题乐园、会议中心、湖景别墅、高级餐饮会所和KTV休闲娱乐会馆等。二期将建设韩国公馆及汤泊温泉小区工程,其中生态采摘园、大型商场正在建设中。三期将建设儿童乐园、幼儿园、医疗中心、养生地产等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度假区将成为首家原生态综合性宜居环境的国际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基地。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文登 项目 王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