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客山东 德润齐鲁”传播山东旅游正能量


来源:第一旅游网

原标题:“好客山东 德润齐鲁”传播山东旅游正能量 2月4日,山东省召开“好客山东德润齐鲁”视频动员会议,对“好客山东德润齐鲁”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活动扎扎实实,取得实效,提升好客山东形象,传播山东

原标题:“好客山东 德润齐鲁”传播山东旅游正能量

2月4日,山东省召开“好客山东德润齐鲁”视频动员会议,对“好客山东德润齐鲁”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确保活动扎扎实实,取得实效,提升好客山东形象,传播山东旅游正能量。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指出,“好客山东德润齐鲁”活动是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需要,是建设文化生态的需要,是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口碑营销的需要。推动“好客山东德润齐鲁”活动深入展开,就要立足旅游行业特点,纠建并举。一是加强“四德工程”建设,传播正能量。到2017年,全省各级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旅游景区(点)要实现四德榜的全覆盖。二是着力解决旅游不文明行为。重点解决旅游餐桌上的、旅游服务的、旅游活动的不文明行为,倡导形成文明健康的接待新风、文明服务的良好环境,树立山东人的良好形象。同时要加强部门合作,促进社会参与,营造良好舆论气氛。

山东省文明办副主任王少杰提出,要加强“四德”建设,建好用好四德榜,弘扬人间真善美,传递好客山东正能量。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加强文明旅游工作:抓好导游、领队培训,将文明服务、文明引导纳入对导游、领队的绩效考核;抓好行前说明会,务必让每位游客都知晓和遵守旅行规范;做好教育引导。加强宣传和监督。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的文明旅游工作。

今年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旅游局将在全省出境游客中展开“文明使者”评选活动,在境内游客中开展“美德游客”评选活动,通过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游客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

据了解,“好客山东德润齐鲁”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旅游局活动联合开展,自今年1月开始,为期一年,分三阶段。1月—2月为动员部署阶段,3月—11月为活动实施阶段,12月为总结表彰阶段。(于佩佩)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好客山东 德润齐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