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莱西举行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莱西举行 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近日在山东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从9月12日—21日的10天时间里,这里将向世界展示“运动休闲,畅享自然”

原标题: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莱西举行

青岛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式近日在山东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从9月12日—21日的10天时间里,这里将向世界展示“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魅力。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青岛市政府主办,莱西市政府承办,大会由休闲体育大会、休闲产品博览会、休闲高峰论坛、休闲文化艺术节四板块,共设17项比赛。

大会由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宣布“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开幕,市长张新起及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科尔斯先后致辞,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执委会副主任、现场指挥部总指挥、莱西市政府纪家栋市长主持开幕仪式。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发起,每5年举办一届,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为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为技术指导单位。此次大会的办会原则是“群众性、休闲性、参与性”,共有2.7万余名运动员、3300余名裁判员、9.8万人参与休闲体育大会。

大会开幕式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场视频和文艺表演。开场视频将历史人文、齐鲁文化、青岛城市风貌和莱西特色等镜头安插于本届休闲体育大会比赛项目的经典画面之中。节目演出展现沽河文化和齐鲁文化的独特魅力。第二部分为仪式部分,包括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世界休闲组织官员和主办城市官员致辞、宣布大会开幕等。第三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在表现内容上采用现代、时尚、国际化的表现形式,彰显本届赛事特点的大型道具的行为艺术展示, 突出了本届休闲体育大会“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活动主题。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休闲体育大会 世界休闲体育 莱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